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影片翻譯勘誤表



這個頁面之後會彙整影片翻譯中的錯誤,統一於這篇文章中公告更正的內容,若因錯誤的內容導致的不便,敬請包涵。





如何平衡皮質醇來幫助脂肪燃燒 | Thomas DeLauer的健康秘訣

※影片3分13秒處的憂鬱,應為焦慮,在此更正,感謝mogu3536指正。

關於那些能讓你變更壯的科學研究

※影片2分40秒處的理論,應為摘要,在此更正,感謝jacko1指正。

永遠不要用泡棉滾筒放鬆下背

※影片3分10秒處的脊椎,應為椎管,在此更正,感謝mogu3536指正。

如何鍛鍊你的三角肌後束

※影片37秒處的水平內收,應為水平外展,在此更正,感謝themost指正。

糖如何引起發炎反應 | Thomas DeLauer的健康秘訣

※影片4分59秒處的當月的水果,應為羅漢果,在此更正,感謝Lichiao Lin指正。

改善啞鈴飛鳥練胸的成效

※影片1分44秒處的肩關節,應為肩鎖關節,在此更正,感謝calvin1378指正。

硬舉的檢查清單

※影片8分2秒處的二頭肌不夠緊繃,應為讓二頭肌承受不必要的高張力,在此更正,感謝ckfeline指正。

讓你保持動機的5個訣竅

※影片1分21秒處的16歲,應為60歲,在此更正,感謝poppingremix指正。

真正根據科學的三角肌後束訓練動作

※影片5分25秒處的三角肌後束,應為中束,在此更正,感謝Yi-Zheng Zhou指正。

讓下腹部線條更好的4個步驟

※影片4分2秒處的骨盆前傾,應為後傾,在此更正,感謝James指正。

初學者讓二頭肌更大的訓練技巧

※影片42秒處的他的皮膚也變更好了,應為他也變得更自在了,在此更正,感謝Albert Lee指正。

DK Metcalf 體脂率1.6%的真相

※影片26秒處的大學球員聯賽,應為聯合體能測試,在此更正,感謝Guan Han指正。

如何改善緊繃的上背

※影片12分58秒處的外旋,應為旋轉,在此更正,感謝Andrew An指正。


※影片36秒處的你的膝蓋很顯然超過膝蓋了,應為你的膝蓋很顯然超過腳尖了;影片39秒處的不能超過膝蓋,應為不能超過腳尖,在此更正,感謝planck lin指正。


※影片6分36秒、6分36秒、6分36秒、7分13秒處的部分,應為份量,在此更正,感謝seviiful指正。


※影片4分48秒處的反手,應為正手,在此更正,感謝TZU-CHENG CHIU指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